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关爱孤寡老人工程”之赵县行 携手传递爱心

2016-01-06 14:28: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澎湃

   

2015年12月27日早上八点,石家庄公益户外联盟的志愿者们携手爱心企业河北雄楚装饰有限公司带着米面油及棉被等物资驱车奔赴赵县,分两组奔赴贫困老人家中,送去物资和新年祝福。

石家庄公益户外联盟的志愿者们在当地志愿者胡鹏飞的带领下,来到赵县赵州镇南解家疃村的陈吉平家中时,老人难掩心中的惊喜。

“大爷,快过元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大爷,祝您过个好年。”在一声声温暖的祝福语中,不善言辞的陈吉平老人难掩心中的感激之情,接过志愿者手中递过来的物资,感动的连声道谢。

在一个低矮土坯房里,志愿者们见到了生病在床的邢义敏,邢义敏硬是挣扎着要坐起来。志愿者赶紧把物资放在床边的桌子上,示意他躺下,简单讲明来意之后,邢义敏连忙用手示意,表达感激之情。

之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赵县段村的几位的孤寡老人家中,将爱心物资逐一送到他们手中。今天志愿者给赵县的20名孤寡老人送去了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和贴心的关爱。

告别最后一位孤寡老人时已是下午1时许,饥肠辘辘的志愿者们略显疲惫但脸上却挂着满足的笑容。

据了解,这些孤寡老人,大多是无儿无女,或大病或残疾,生活条件差,需要社会的关爱。石家庄公益户外联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暖,过一个温馨的元旦。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