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善立方·乐平助残基金”为廊坊市残疾人捐赠假肢

2016-01-05 15:31:5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秦秋朵

2015年12月31日上午,在永清县残联的休息室内,当大城县的王希刚从市残联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假肢时,激动万分地说:“现在有了这个假肢,我可以站起来了,太感谢‘善立方·乐平助残基金’给我们送来的温暖……”.

为使缺肢残疾人能够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信念,促进残疾人在更广泛领域平等参与社会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河北省福利基金会设立的“善立方·乐平助残基金”为我市残疾人捐赠30万元,专门用于我市47名残疾人的50例假肢安装。

在假肢安装现场,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俊民对接受安装假肢的残疾人致以亲切的问候,装配师们为提高佩戴假肢后的舒适度,多次调节高度。同时,还为残疾人详细讲解安装假肢后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讲授了专业的康复知识和经验,让残疾人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更多实用、专业的康复知识。

此次免费安装假肢活动,不仅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也最大程度地恢复了下肢残疾群众的肢体运动功能,有效地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高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