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凝聚爱心力量 救助闫江
2015-11-30 16:58:0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2015年11月22日,由张家口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发起,张家口市奇丽龙家居有限公司主办;金马利蛋糕张家口连锁、福州商会、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张家口市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张家口广播电台FM104.3私家车广播、张家口晚报、张家口广播电视报、张家口晓薇科技有限公司等20多家爱心单位协办的“凝聚爱心力量 救助闫江”活动在奇丽龙家居有限公司桥东店如期举办。

参加活动的有来自政界、商界、文艺界、媒体、工会、商会、协会、社区、爱心单位、大学生社团及促进会等共计600余人。现场不仅捐款还进行义拍,义拍的种类包括:奇丽龙爱心商户提供的20件商品、书画老师提供的作品、另外还有很多爱心人士提供的书刊、文具、饮水机等,现场还进行了表彰环节,为提供义拍商品和物品的爱心人士及义买商品和物品的爱心人士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

众人划浆开大船,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募集总金额为120331.4元。还有爱心人士不断捐款中, 没有义卖出去的物品、书画作品归闫江所有。

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媒体的报道,特意为媒体颁发锦旗

张家口市快递行业部分公司代表现场捐款

爱无界限公益促进会是一个拥有五大宗旨的公益平台,通过各类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公益活动,最大限度的把社会爱心力量凝聚在一起,帮助重病在身,生活困难但是依然积极支持并参与公益事业的尿毒症患者闫江渡过难关。今后还会继续脚踏实地、按部就班的将公益事业做下去。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