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文明办发起 “‘好人之城’志愿扫雪我行动”倡议

2015-11-27 09:21:23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突降的大雪,给广大市民带来了丰收的希望和无尽的喜悦,也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沧州市文明办向各级文明单位、各类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市民发起“‘好人之城’志愿扫雪我行动”倡议。

倡议表示,在风雪中,总是活跃着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积极走上街头,及时地将积雪清扫干净。他们中,有年逾七旬的老者,也有风华正茂的青少年,有公务人员和市民朋友。希望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清扫单位内、门前三包区、街道和公共场所内的积雪,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扮靓城市;各类志愿者组织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在扫雪中感受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快乐,展示志愿者的风采,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广大市民迅速行动起来,清扫自家庭院和门前积雪,主动帮助街坊邻里、空巢老人清扫积雪,让邻里间充满温情与和谐。

倡议号召,让我们全城总动员、同城协力,投身“‘好人之城’志愿扫雪我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好人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