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雪地红花 唐山路南友谊里社区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15-11-27 10:01:51 来源:唐山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下午,来自友谊里社区五个网格内的15名青年志愿者齐聚友谊里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以“传世园新风 展青年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红色制服,手拿小铲、垃圾袋等,分组针对楼门口小广告进行了地毯式地清理。青年志愿者们用小铲仔细地铲除乱贴的小广告,并将清理掉的纸屑装进垃圾袋中,不发生二次污染。刚刚下完雪的路面虽然清理过但依然难走,青年志愿者们不畏困难个个充满热情、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友谊里社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青年志愿者们表示,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不仅是为了改善社区的环境,也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号召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2016唐山世园会的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