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公益利安 严寒送暖
2015-11-30 16:55:17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11月25日,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组织内外勤走进石家庄市桥西区富凯老年托养所开展“敬老爱老,利老安幼”活动,在严寒中给老人送去过冬物资及贴心关怀。

据托养所负责人介绍,这里的老人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大部分视力听力不好,更有多位常年卧床,亟需社会各界的关爱。活动过程中,员工们积极清理托养所院内及主干道上的积雪,亲手将物资送到每位老人手中,并与老人们聊天,帮他们整理床铺,托养所负责人和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给福凯老人托养所的老人送去温暖,也为今后的公益活动推进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今后发展过程中,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将继续依托“公益、专业、服务”的企业文化,深入践行“学习雷锋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公益利安长期化”,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贡献力量的同时,为河北民众提供保险保障及理财服务。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