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平泉县林业局团委、正能量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活动
2015-11-27 09:26:1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近日,平泉县林业局团委和平泉县正能量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善行乡村、共迎新年”帮困救贫活动。

活动中,林业局团委和正能量爱心志愿者协会共24名志愿者,先后来到党坝镇大吉口村、南五十家子镇小马杖子村、道虎沟乡东梁村等10户困难家庭进行困难帮扶,根据每户不同情况,为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衣、棉被、饼干等生活用品,并为道虎沟乡东梁村的孤寡老人王海家中的窗户糊了一层保温膜,让他在冬季不会因为窗户漏风而感到寒冷。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促进“美丽平泉”发展,做出志愿者应有的贡献。(平泉县文明办 张燕青 刘 畅)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