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廊坊爱心团队”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5-11-06 15:37:5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11月3日,“廊坊爱心团队”16名成员带着真情和关爱,为安次区洛图庄和永清县韩村的几位孤寡老人送温暖。

上午9时,他们来到洛图庄的李铁锁家,为老人带来了米、面、油和一些生活所需品。爱心代表们精心为老人挑选能穿的厚衣服,“现在天冷了,很多好心人联系我们捐了很多衣服,我们把衣服分类,看看哪位老人能用上什么。”

当天上午,爱心代表们一共看望了6位老人,他们陪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廊坊爱心团队”的爱心物资,给老人们打扫屋子,让他们感受“儿女”在身边的幸福。

据了解,“廊坊爱心团队”自今年3月份成立,现有成员60余人。“当初组织‘爱心团队’就是觉得很有意义,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爱心代表杨彩霞说,“我们最开始是帮助一些品学兼优但贫困的孩子,圆这些孩子的上学梦。这是我们第一次给孤寡老人送温暖,日后我们也会多多关注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能多感受些温暖和爱!”(高原)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