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全省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启动

2015-11-02 12:49:51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由河北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全省优秀志愿者巡讲活动在石家庄铁道大学启动。即日起至12月上旬,30多位优秀志愿者将走进学校、社区、企业和军营等,开展60余场巡讲活动。

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的首场巡讲活动中,真情关爱失足青少年、无私帮助孤寡老人的沧州“红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全国优秀民警王红心,热心筹集善款扶弱济贫的侯振国爱心团队发起人、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侯振国,为了一个承诺默默关心、资助病逝同学父母十九年的河北农业大学果树93(01)班代表时翠平,倾情讲述了他们爱心奉献的故事。活动现场同时举办了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成果展。石家庄铁道大学的1500多名师生参观展览并聆听了优秀志愿者的动情讲述。(河北日报 记者刘荣荣)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