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北大“润知”计划走进沧州盐山为留守儿童建起图书馆
2015-11-04 10:32:5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润知”计划志愿者与小学生在一起

11月2日,盐山县圣佛镇南良中心小学“润知”图书馆启动仪式上,在场师生用自己最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北京大学 “润知”计划志愿者的无比感谢。

10月31日,北京大学“润知”计划走进盐山县圣佛镇南良中心小学。志愿者们一到学校,就进入紧张的“润知”图书馆筹备工作,包括布置室内主要陈设、装饰墙面装饰及设计馆内细节、建立图书登记与索引系统、完善图书馆制度等。11月1日下午,志愿者们还深入班级,为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在“润知”图书馆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还和南良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进行文艺联欢,表演了泰国歌曲、舞蹈、手语等节目,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据了解,“润知”计划是由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孵化产生的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筹建针对留守儿童的公益图书馆,并于项目地开展以高校志愿者为主体的励志宣讲,致力于为中国农村地区的留守儿童提供更多教育资源,以此为中国教育公平发展献力。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