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盐山举行"新城·新貌·新生活"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5-11-04 10:28:2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日前,由盐山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新城·新貌·新生活”千人徒步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在盐山县凤凰花园广场落下帷幕,来自“沧州健走群”和盐山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部分企业、社会团体的近千名健身走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建共享省级园林城,倡导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示盐山城市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活动当天,简短的启动仪式后,近千名徒步健走爱好者以凤凰花园广场为起点,开始了5公里徒步快走。活动后,队员们还参与了“弯弯腰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据盐山县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盐山县委、县政府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强力推进“省级园林城市”创建。一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精诚合作、真抓实干,创园工作、文化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盐山城市建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同时,全县各级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爱心服务形式丰富多彩,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沧州日报 记者孙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