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志愿服务网!
发起志愿项目|我的志愿中心
志愿服务活动 / 内容详情
德孝大学堂赴安国捐资助教
2015-09-11 16:53:5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

 2015年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善行河北•德孝天下”德孝大学堂精英团队曹红新、贾志顺一行五人,冒雨前往保定安国市“八五小学”,捐资助教慰问贫困学生和优秀教师。

 1958年8月5日,毛泽东主席来到保定安国刘村视察,为了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刘村改为“八五村”,学校由此更名“安国市八五小学”。学校多次受到安国市各级政府领导的关心帮助,在校长刘冀京的带领下,学校面貌日新月异,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积微善、成大德。“德孝大学堂”专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与传播,以人心教育为本,以人生幸福为方向,以构建正确价值观为引领,继往圣绝学,做真正教育。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才兼备,爱国爱家,文武双修,具有健康心智、高尚品德、独立人格、高远理想、高智、高能勇于奉献社会的栋梁人才。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
组织登录 注册查询 组织查询 资料库 帮助视频 我要投诉 在线咨询
友情链接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   中国志愿者网   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长城网   善行使者 圆梦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