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宁晋县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5-09-08 15: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宁晋县委组织部通过大胆实践进行思路创新,在工作思路上求新,在活动形式上求活,打破传统思路和固有理念,探索创新活动思路和方法,确定“一次活动、一项主题”的工作做法,积极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主题新颖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志愿者的活动兴趣并最大限度地调动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

    秋季是各种疾病频发的季节,特别是心脑血管疾病更是高发时期,为提醒广大老人们做好预防,加强防范,县医院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居民开展了免费体检、中老年保健知识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讲座。简单易懂的形式、幽默的讲解,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志愿者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始终面带微笑,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温情细腻的卫生服务。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引起了社区居民的极大关注,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就有200多名居民前来寻医问诊,测量血压96人次,测量血糖56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志愿服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高度称赞。社区居民郑大爷说:“自从志愿服务队进了社区,为我们解决了很多问题,让我们得到了更多的实惠,希望志愿者的影子随之可见。”

责任编辑:澎湃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