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山里孩子看世界” 走近科技·启迪未来公益活动举办

2018-07-13 15:29:5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郑佳

    日前,由省会文明办主办,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计划暨“走近科技·启迪未来——山里孩子科技探索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40名来自井陉的孩子走出大山看世界

    本次活动是“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计划项目启动的第一站,由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组织40名井陉县的孩子走出大山,来到省会石家庄参观省博物院、省科技馆,并亲身体验乘坐地铁……

孩子们在参观河北科技馆

    “第一次体验这么多新颖的科技内容,特别有趣,感觉科技离自己的生活更近了,学习科学将变得更加容易、更有动力。回家之后,我一定要写个游记来好好的记录下来。”孩子们说。

孩子们亲身体验乘坐地铁

《好玩的旅行》作者:井陉县南障城明德小学 二年级 焦琳哲

    “看到孩子们写得作文,我们很欣慰,我们的付出是有结果的。我们医院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帮助改善偏远山区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让他们拓展视野、树立理想,让他们得到更好的教育,好好学习,茁壮成长。”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任永健介绍说:“今后我们要把这项公益活动作为常态工作有计划、分期分批地长期开展下去。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再和这些孩子们接触交流,希望他们都能健康成长成才。”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