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朝处启动“迎旅发、助创城”系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12 16:55:02 来源:中国公路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委、省政府主办,承德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18年7月在承德市召开。据悉活动期间承德市将接待来自境内外的贵宾一千余人。日前,承朝处以迎接旅发大会为契机,在全路段范围内启动“迎旅发、助创城”——“小青橙”志愿服务季活动。全面助力旅发大会和承德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为加快经济强省,展示承朝高速畅通、文明、热情的活力形象注入青春正能量。

7月9日上午9时许,在管理处的统一组织安排下,来自处机关、沿线收费、养护等部门的30余名“小青橙”志愿者,齐聚双峰寺收费站,正式启动“迎旅发、助创城”志愿服务季活动。启动仪式上,管理处首先发出了“青春建功、奉献有我”的主题号召,并计划通过开展“承朝小青橙,岗位建新功”平安出行、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路域环境美化主题活动、社会帮孤助残、尊老爱幼主题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夯实基础,达到月月有主题,人人皆形象的目的。

会后广大“小青橙”志愿者纷纷在“迎旅发、助创城岗位建新功”主题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奉献社会,做好文明城市的传声筒,用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承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