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滦县青年志愿服务闪亮社区

2018-07-12 10:54:29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常态化,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唐山滦县滦河街道晨光南里社区青年中心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带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作贡献。

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志愿劝导活动。烈日下,社区青年志愿者坚守在十字路口,协助交警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指示,乱闯红灯和随意穿越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和引导,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设立卫生监督员,对社区环境加强日常管理。对破坏绿化,“乱围乱种”行为进行阻止和文明劝导,号召全体居民参与到巩固文明城创建成果、社区生态环境建设中来,并且创新宣传阵地,利用社区内的老旧电表箱、住宅楼体做文章,以“宣传十九大”“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为主要内容,用形象的图画、通俗的语言打动和感染群众,在潜移默化中传递文明新风和正能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