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爱心支教助力“教育扶贫”

2018-07-10 16:37:2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郑佳

7月9日,由石家庄爱在行动爱心公益组织、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赞皇县团委、赞皇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18爱在行动暑期公益支教”正式启动。来自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的10名志愿者走进石家庄市赞皇县南峪村小学义务教学。

据介绍,赞皇县南峪村小学建于上世纪70年代,位于石家庄最南部,因学校建在山顶上,教学条件非常差,学校一共只有三名教师。近年来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校进行了维修,但是教学设备仍非常落后,更没有艺术课堂。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冯靖介绍说,“‘教育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中之中,为了保证良好的教学,从今年3月份我们就开始组建支教队伍,从近百人的志愿者当中挑选出10名优秀教师。这些支教教师的到来,不但能缓解学校的教学压力,更能丰富孩子的艺术课堂。”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