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雷锋精神永相传——唐山这些志愿服务,温暖了阳春三月

2017-03-22 09:54:1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学院南路街道双新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南街道老帮老志愿服务队为居民义务理发

    志愿者携手境内共建单位开展“诚信经营、相约文明”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文北街道文西社区开展送消防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

    有理想而力行之,有道德而恪守之。3月,这是一个因雷锋而闪耀光辉的季节。54年已经过了去了,雷锋这个名字却依然历久弥新,雷锋精神也永不落伍!

    在这个阳春三月,路南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了“都来学雷锋 城市更文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全区已开展了120余场次,涉及2000余人次,内容涵盖小小志愿者、环境整治、诚信经营、公益广告美、志愿者专业培训、法律援助等10几个方面。这区上下在行动中缅怀这个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用实践唱响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铸成一支永不熄灭的精神火炬,续写人间大爱!(唐山劳动日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