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创建文明城 志愿者们在行动

2017-03-20 15:40:50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大学生们开展美化石家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图片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驻军某部来到公交1路谈固枢纽站,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石家庄创城助力 (图片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长安区环卫使用新型道路清扫车全天候对道路进行保洁,让城市环境更亮丽 (图片来源:石家庄日报)

    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验收最后的“大考”,石家庄市开展了创城“百日攻坚”活动,众多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用自己的一言一行,默默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为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的行动不仅值得我们点赞,更值得每个人学习。

    有一种财富叫精神,有一种高贵叫文明。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决定着这座城市的高度。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是最响亮的城市品牌。创城的过程,实质上是一个全方位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的过程,是一个改善城市人居环境的过程,更是一次提高市民群众文明素质的过程。这并非是为了一时之荣誉,而是为了塑造一座城市的品格,是要让美丽与优雅成为一座城市的常态。

    打赢“百日攻坚”行动这场战斗,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和努力。现在,这些可敬可爱的志愿者,用自己的举动擎起了一面镌刻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大旗,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好事做起,来秉承这种志愿服务理念和雷锋精神,像爱护自己的小家一样,去关爱我们所生活的这座城市,把对幸福家园、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转化为创城活动的巨大动力,为创建文明城市作贡献、添光彩,让文明之花在石家庄各个角落灿烂盛开!(石家庄日报 记者 康乾)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