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善行使者·爱心联盟为困难学生捐赠逾6万元爱心物资

2017-01-17 10:22:4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活动现场。长城网 王棋 摄

    长城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1月14日清晨,月亮还悬挂在空中,位于石家庄红旗大街上的花都学校院内已人来车往,大家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在这里举行第六个暖春活动。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不畏严寒,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启动仪式上,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秘书长魏晓明,常务理事周慧媛为爱心人士代表授旗,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

    爱心物资。长城网 王棋 摄

    活动以关爱贫困山村的失学儿童,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欢乐的天空为宗旨。呵护他们成长,鼓励他们前行,吹散他们心灵的雾霾;给予他们温暖的陪伴,让梦想、信心与爱重回他们的内心!

    据悉,善行使者·爱心联盟暖春公益活动自2011年以来,由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之爱心联盟助学公益组织,通过社会募集善款,购买春节慰问物资,在春节到来之前,将暖春物资通过志愿者挨家挨户送到爱心联盟助学公益组织长期一对一对接资助的贫困学生家中。

    出发前,大家合影留念。长城网 王棋 摄

    今天,善行使者·爱心联盟300余名志愿者100多辆爱心车分成32个小组,总行程几千公里,分别将米、面、油等60000余元爱心物资送到被助的220名困难学生家中。

    据了解,善行使者爱心联盟助学公益组织是由普通民间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发起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帮助贫困家庭孩子的教育,自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成立后主要负责助学工作,其重点帮助的对象是孤儿、单亲、或者是父母有重大疾病、失去劳动力(家庭没有经济来源)的孩子,本着对资助者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组织爱心人士及爱心车辆对上报的贫困生资料进行实际家庭走访,筛选出家庭困难情况属实的孩子,然后联系有意长期资助孩子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结对子,建立长期的资助关系。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