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市爱心人士携手志愿者协会 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

2017-01-04 14:58:42 来源:河北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捐赠现场

    2016年12月31日上午,一场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的起运仪式在安次区肖辛庄村举行。

    此次捐赠活动的发起人是我市一位爱心人士——张淑红,她多次参与爱心捐赠和救助活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的朋友来到位于四川省的马尔康县旅游,发现该县部分山区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张淑红深受触动并实地探访。回来后,她与安次区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鲁万永取得联系,希望借助这个公益平台为马尔康县贫困山区捐赠衣物。

    安次区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以爱心救助、环境保护、扶贫捐赠、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等为办会宗旨的社会团体组织,现有注册会员53人。该协会收到的旧衣物通过快递送到四川、甘肃、云南等地。

    当日,张淑红和协会会员将 “ 爱心衣服 ” 一一 打包封箱。随后,记者跟随他们来到快递公司,将“爱心衣服” 寄给四川省马尔康县的乡亲们,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希望这些衣服能够在寒冷的冬天让贫困山区的乡亲们感受到温暖。”张淑红说。

    安次区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鲁万永说,这次共捐赠衣服18箱。“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这个社会需要爱心,我会不断去感召身边的人,只有大家积极参与,传递爱心,传递温暖,这个世界才会更加美好!”鲁万永说。

    据统计,自去年4月以来,安次区众益青年志愿者协会累计向贫困山区寄送衣物20余次,约1.2万件。(廊坊日报 记者 刘磊 卢锋)

 

责任编辑:郭阔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