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宣化:“小小烛光 情暖老人”

2016-12-27 16:52:49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中国网讯: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冬至,“想得家中夜深坐,还应说着远行人”,白居易的这句诗将冬至时节人们的怀亲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北方自古有冬至吃饺子的习俗,今天小小烛光爱心志愿者,来到了宣化爱心养老院,分工合作,和面的、拌馅的、擀皮的……一边包饺子,一边聊着天,和谐温馨的场面,让老人乐得合不拢嘴。几十分钟后,饺子包好了,虽然饺子的形状各异,但饱含了大家的爱心。随着热腾腾的大饺子出锅,老人们美滋滋地吃了起来。繁忙的生活里,大家因“爱心”而结缘,大家为着心中的善从四面八方而来。(中国网 武东晓)

    一碗饺子,在今天算不了什么,但它在特殊的场合,在寒风刺骨的冬天,送给身边特别的人,所释放出来的“热量”,足以“温暖”一座城。

    小小的饺子,让敬老院的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小小的饺子,也同样汇聚了每一位志愿者的浓浓爱心。欢迎加入宣化小小烛光爱心公益群号:343415325.

通知公告更多
要闻更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