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活动周启动

2016-11-24 08:37:28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摄影:冯伟 瑞祥

11月19日上午,怀来爱心公益群一行50余人驱车走进怀来县孙庄子乡吕庄子村,开展“走基层·献爱心”暨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活动周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摄影:冯伟 瑞祥

活动在开场舞《十送红军》中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吸引了众多农民群众前来观看。男女声独唱、京剧等精彩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今天的文艺演出很棒,很贴近我们群众生活,感谢爱心公益群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经常开展!”看完演出后,吕庄子村支部书记兼主任陈学福乐呵地赞叹道,脸上尽是意犹未尽的陶醉。活动现场,还为村里的贫困户陈正祥老人送上了米、面、油,并为在场的小朋友免费发放了雨伞。

怀来爱心公益群公益体检

怀来爱心公益群自2007年12月8日成立至今,从最初的3个人到现在的500余人,始终以“怀来人在怀来,怀来人爱怀来”为活动宗旨,秉持“奉献社会、服务大众、照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深入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以残疾、重病、孤困、留守人员为对象,以送温暖、献爱心、长期帮扶为主题,先后共开展了450多次公益活动和文体活动、捐款达到35万余元,捐衣捐物达到8000余件。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文艺下乡慰问活动 摄影:冯伟 瑞祥

2016年怀来爱心公益群爱心活动周由怀来爱心公益群主办,怀来县老干部局夕阳红艺术团、怀来县民俗文化协会承办,怀来县喜洋洋专业庆典公司、怀来沙城红双喜婚庆、怀来同济医院、怀来张伟幼儿园协办,为期10天,爱心成员根据个人时间决定要参加的活动。(怀来县文明办)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