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秦皇岛:帮扶常态化,暖冬送祝福

2016-11-23 16:31:1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志愿者为抗战老兵庆祝生日

关爱老兵,是一项与时间赛跑的事情。怀揣着对历史的敬畏,秉承着志愿服务精神,2016年11月20,阳光之家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带着订制的生日蛋糕、牛奶、水果以及一些生活用品来到昌黎茹河村为抗战老英雄齐汇元老人庆祝93岁生日。

老英雄看到志愿者们一张张熟悉的面庞,感受着来自志愿者们真切的祝福,自尊心得到满足,沧桑的皱纹舒展开了,老人开心地笑了。

此次为抗战老兵生日送祝福既是对抗战老兵帮扶常态化承诺的践行和继续,也是对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民族英雄表达关怀与敬意。目前,我们还为帮扶的抗战老兵准备了棉衣等过冬物品,并将于近日组织各志愿服务队为帮扶的老兵开展送衣送温暖活动。在此,秦皇岛市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祝齐汇元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将爱心接力棒传承下去,用自己的爱心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些许暖意。(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