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火柴公益“暖冬行动”关爱流浪者

2016-11-21 16:30:04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大学生志愿者为流浪者送衣物食品。

    由于寒冷天气持续,11月19-20日,邯郸市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特别开展“暖冬行动”关爱流浪者活动,志愿队19位志愿者带着御寒衣物和面包、烧饼、矿泉水等物品,走上街头为流浪者送温暖。

志愿者为流浪者送食品。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募集来的御寒棉衣和食物,按照分工,冒着持续寒冷和雾霾,分别来到邯郸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康德商场、新世纪广场等路段为流浪者送上棉衣和食品。两天一夜的活动,志愿者共寻找到8位流浪者,并劝导流浪者到救助站接受帮助。在汽车站附近,一名流浪者衣衫褴褛,蜷缩在墙角,志愿者们将御寒的衣物送给他,并给他穿上时激动得连连道谢;在火车站广场,一名流浪者正在果皮箱找吃的,收到志愿者们送上的面包、水后,迫不及待地吃起来。

关爱流浪者,为了让我们的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暖和真爱,两天来,志愿者们不仅仅为流浪人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同时还把温馨的问候和美丽的笑容送给了他们,让每一位流浪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请大家都行动起来,见到流浪者联系他们的家人或者救助站,让他们冬天不再露宿街头。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