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石家庄开展“爱心传递,温暖你我”系列活动

2016-03-30 15:52:26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社区乐队

    义卖现场

    为了做好社工日宣传活动,石家庄德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立足广源路社区、钟南路社区、军休五所等社区,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爱心传递,温暖你我”系列活动,又深入贫困山区,对贫困家庭和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为这些贫困群众带来温暖的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山区贫困孩子及家庭。

    在广源路社区,“义演+义卖”的方式很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火爆。社区乐队、锣鼓队也积极前来助兴,为小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在钟南路社区,12个家庭一起联手制作了精美的手工制品在小区进行了义卖。通过活动不仅帮助孩子奉献了爱心,还融洽了亲子关系,并锻炼了孩子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深受参与者好评。

    在军休五所,由中小学生组成的“蒲公英志愿团”和五所休干组成的“绿色军休志愿团”携手开展活动,他们制作手工艺品、为社区居民表演节目,随后在社区进行了义卖,现场热闹非凡。

    三场活动下来,共筹集到善款三千多元,书籍数百本,还有书包、铅笔等大量学习用品。随后,他们将这些承载着满满爱心的善款与物资送往山区贫困孩子及家庭的手中。(石家庄日报)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