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市跃峰渠管理处积极开展“新风送暖 文明过节”活动

2016-01-25 15:16:43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党员志愿者到贫困残障儿童家走访慰问。

    连日来,邯郸市跃峰渠管理处按照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风送暖 文明过节”主题活动。

    该处精心设计制作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灯笼,在办公楼悬挂。在烘托传统节日气氛的同时,使干部职工从中受到感化、教育。利用机关办公区电子显示屏,积极宣传、引导全处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做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文明乘车、文明旅游、文明用餐,倡行和谐为本、礼让为先的文明新风尚。

    1月20日,该处通过峰峰矿区特教学校联系上两个贫困残障儿童家庭,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家里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送爱心,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该处志愿者表示,今后将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特教事业,帮助残障儿童。 (盖永强)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微信
志愿者注册
志愿服务组织注册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