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安新县志愿者开展"爱心公益志愿者走进乡村服务百姓"活动

2017-02-21 14:41:3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安新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日前来到该县宋庄村,开展“爱心公益志愿者走进乡村服务百姓”活动,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为村民理发,开启了2017年志愿服务新篇章。

    安新县志愿者团队是由热心公益的人士通过网络发起的民间组织,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精神走进敬老院照顾老人,深入乡村服务百姓、关爱困难户,并利用业余时间走上街头去清理小广告。同时,他们把爱从安新县延伸到山区县,主动为那里的贫困孩子捐款捐物,志愿者们尽己所能帮助弱小,让社会充满爱。

    这次来到宋庄村,志愿者们除了免费为村民检查身体和免费为村民理发外,还将带来的米、面、油给困难户挨家挨户地送去,送上温暖、关怀和鼓励。贫困户张国花对于志愿者的到来感激不已,她天生跛足,一个人带着儿子艰难生活,家具和四季衣物全靠好心人捐赠,对此她常常心怀感恩。今年63岁的宋小成,唯一的孩子智力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本就生活困顿,去年又遇车祸雪上加霜。志愿者们与宋小成大爷悉心交谈,鼓励他振作起来,勇敢面对生活。对安新县爱心公益志愿者们的爱心活动,村民们都交口称赞。(保定日报 杨文月)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