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志愿者为重病患儿义卖筹款2万余元

2017-02-06 09:19:12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本报讯(田思雨)“您看这里有什么需要的,买一些回家吧,这个孩子需要您的帮助。”近日,在石家庄市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来自向日葵爱心公益群的志愿者在凛冽的寒风中大声“叫卖”着。

    这些向日葵爱心公益群的志愿者们,正在为患有重病的张艺涵筹集善款。今年7岁的张艺涵家住灵寿县南寨乡,2014年下半年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为了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

    “家里条件本来就不好,为了给孩子治病,家里能卖的都卖了,亲戚朋友的钱也都借遍了,还是凑不够。”站在捐款箱旁张艺涵的爸爸张建永说,为了给孩子筹医药费,从2016年11月开始,他就带着一些农副产品在石家庄市区街头义卖。

    “得知张建永一家的情况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和他取得联系,当即表示愿意组织志愿者参与义卖。”向日葵爱心公益群负责人罗刚说,经过4天的义卖活动,最终为小艺涵筹集到了23573元善款。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