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详情

邯郸开展"守望相助 青春有爱"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

2016-07-27 14:56:05   收藏当前页面 | 打印当前页面责任编辑:郭阔

火柴公益志愿者们在青年中心合影留念

    接受爱心人士捐款

    搬运捐献物资

    搬运捐献物资

   接受爱心人士捐款

    近日,邯郸市连续遭遇特大暴雨侵袭,磁县涉县永年、鸡泽等多地受灾,广大群众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需要广大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大显身手、彰显先锋本色。

    7月23日,酷暑难耐,但邯郸市青年中心门前却十分热闹。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携手FM100.3邯郸城市服务广播共同开展“守望相助 青春有爱”抗洪救灾募资活动在这里举行。团委工作人员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在青年中心门前设立募集点,接受爱心人士捐献的各种物资,火柴公益志愿者们则协助团委对物资进行搬运和整理。我们的志愿者们放弃周六的休息,自发组织来到青年中心参加志愿服务。十几名火柴公益志愿者纷纷拿出自己的干劲,他们一趟一趟将爱心人士车上物资的搬运到青年中心。每当有大批物资需要搬运时,都会看到我们的身影。劲大的一个人搬起一个大件就走;劲小的就两个人一组,把物资搬走。有时大家也自行排起长队,进行接龙搬运……当天19时,搬运完最后一次蔬菜,火柴公益志愿者们在青年中心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有意义的时刻。

快速通道

河北志愿服务网
河北志愿服务学院
志愿河北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