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1年9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1-08-31 15: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9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175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8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教师节、“九一八”纪念日、中秋节等时间节点安排的慰问教师、中秋送健康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也有敬老爱老、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以及协助疫情防控、助力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衡水、辛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为群众分享党史小故事、重温红色经典歌曲、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等形式,筑牢党群连心的桥梁,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增效。

唐山、保定、邢台等地在教师节期间开展多项“感恩教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访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

保定、唐山、沧州等地在“九一八”纪念日组织开展“勿忘国耻 砥砺前行”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退伍军人,为他们送去祝福和问候。

承德、唐山、保定、邯郸、雄安新区等地在中秋节期间开展“迎中秋、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文艺汇演、义务体检等送去关怀及节日的祝福。

此外,定州、承德、唐山、衡水等地还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公共场所消杀等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健康观念和预防意识。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1年9月志愿服务项目(118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承德市.xlsx

定州市.xlsx

邯郸市.xlsx

衡水市.xlsx

廊坊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石家庄市.xlsx

唐山市.xlsx

辛集市.xlsx

邢台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