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阳春三月,志愿同行!河北省发布2021年3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1-02-27 11: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3月,河北各地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3·5”学雷锋日、“三八”妇女节、植树节等时间节点开展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也有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本月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89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21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3·5”学雷锋日期间,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雄安新区等市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公园开展“雷锋在身边、志愿我当先”“为奉献者奉献”等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孤寡老人、环卫工人,开展环境清理等活动。 

石家庄、承德、保定、邢台、定州等市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开展“撑起半边天,我的权益我做主”、庆“三八”志愿服务暖人心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通过开展专题讲座,发送宣传资料,为广大妇女同志送去健康知识、妇女权益保护知识。 

植树节期间,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沧州、邢台、辛集等市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为家乡增绿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随着石家庄、邢台南宫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河北省各地也有序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石家庄、邢台、承德、唐山、保定、衡水、定州等市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