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0年4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04-01 10: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187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0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志愿服务,助力复工复产。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河北省也有序推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4月份,河北省各地市积极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专家志愿者、蓝天救援队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石家庄、沧州、衡水、定州等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响复工复产保卫战,组织青年志愿者、农技专家志愿者帮助企业工人有序返岗,深入春耕一线,帮助农户解决生产问题和困难。

保定、邯郸等地开展“齐心战‘疫’消杀进行时”防疫消杀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蓝天救援队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组织对学校、社区、企业、公厕、垃圾站等场所进行消杀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复课、工人复工安全。

除此之外,清明节期间,石家庄、承德、唐山、衡水、廊坊等地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开展“代客祭祀”“网络祭扫”等“云祭祀”志愿服务,宣传倡导移风易俗,引导广大群众文明祭祀。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