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19年6月志愿服务项目

2019-05-29 15:5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704个,现从中选取了具有典型意义的132个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不仅有扶贫助困、助老助残、便民服务等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还有围绕六一儿童节、端午节、中高考、全国爱眼日、世界环境日等时间节点安排的关爱困境儿童、爱心送考、环保知识普及等特色志愿服务项目。

其中,保定、邢台、定州等市围绕爱老助老开展“让爱回家”黄手环公益发放、“流动饺子宴”看望孤寡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免费发送黄手环,送去生活用品,呼吁社会关爱老年人。

端午节期间,石家庄、保定、邢台、唐山、廊坊、沧州、定州等市开展“浓浓端午情,棕香暖人心”、暖心端午节早餐、志愿者包粽子慰问军烈属、老党员、“端午节帮扶,棕情深深” 情暖端午等主题志愿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节日的问候。

此外,张家口、廊坊、定州等市在中、高考期间开展“爱心助力高考”、“爱心送考”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出租车和社会车辆为考生提供交通便利和紧急救助,以爱心为考生护航。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19年6月志愿服务项目(132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