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县高寺台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6 17:19:1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营造文明绿色、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人居环境,10月27日,承德县高寺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机关干部同护林员、小区物业人员等一起开展“环境齐整治,文明共创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聚焦卫生死角,对小区内路面、绿化带、河沟内的垃圾等全面清除打扫。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对辖区的各种垃圾进行仔细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护环境、整治环境的理念。活动中,志愿者还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呼吁居民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净化了辖区内环境卫生,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践行环保理念。下一步,承德县高寺台镇将进一步深化文明共建活动,把群众需求当作第一要务,知民情解民忧,凝聚共建合力,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千楼万户”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着力实现居民群众得实惠、乡镇治理上水平的目标。(通讯员刘苗)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