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固安: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城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16 18:04:59 来源:固安县融媒体中心

固安县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对脏污墙面进行修补。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5月6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开展了“携手共创文明城 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固安县社区志愿者刷新小区消防通道线。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志愿者分成3支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行动起来,针对小区卫生死角,楼道内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对小区消防通道线等模糊的区域进行重新画线;同时集中开展清除小广告、修补脏污墙面等活动,使小区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作出了贡献,为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固安县积极发挥社区的基层优势,扎实推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油助力。


责任编辑:孔新花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