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涿鹿县北关社区举行“五彩服务—绿意盎然”之健康同行活动

2023-04-26 18:0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更好地发挥卫生服务公益性作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近日,由涿鹿县涿鹿镇北关社区主办的“五彩服务——绿意盎然”之健康同行活动在人才家园小区门前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刘华华摄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涿鹿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耐心讲解体检化验单内容,解决老人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志愿服务者也积极配合,为周边群众发放老年人健康、婴幼儿辅食营养等内容的宣传图册,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五彩服务”是涿鹿镇北关社区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构建的“党建引领 五彩服务”特色党建品牌。以五种颜色做代表,分别对应红色教育、社区服务、妇幼活动、扶老助困、文艺宣传五项内容。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努力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社区服务品牌,更好地帮助群众提高生活质量,提升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