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清河县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25 15:22:1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市场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日前,邢台清河县委宣传部联合社区建设服务中心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深入到辖区内书店、学校周边文化用品店、超市、网吧等重点经营场所,发放“扫黄打非”宣传页、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并向经营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胡同,入户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下一步,该县将继续通过理论宣讲、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进社区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建立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