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大郭街道嘉宇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3-04-24 08:36:5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崔会芹)4月22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新华区大郭街道嘉宇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郭街道社工站开展了“成长有书·阅读相伴”主题活动。

图书_副本.jpg

活动在社区图书漂流室展开,志愿者们先带领大家进行了暖场小游戏“冷与热”,在愉快的互动中,小朋友互相认识了彼此。之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绘本的制作方法,小朋友们分成3组,挑选自己喜欢的图画,专心致志地创作起来。绘本制作完成,到了图书漂流时间,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图书,或是自己翻阅,或是共读一本,每个人都沉浸在阅读的快乐中。

图书2_副本.jpg

图书漂流室是嘉宇社区联合大郭街道社工站打造的党建助小项目,旨在为辖区青少年群体提供集宣传教育、图书漂流、娱乐互动于一体的成长陪伴平台,在寓教于乐中漂流知识、传递信任。

据介绍,接下来,嘉宇社区将进一步发挥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整合优质资源,提供暖心服务,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卢伟丽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