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大厂:“志愿红”成为文明城市“宣传员”

2023-04-07 17:21:29 来源:大厂融媒体中心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文明养犬


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明理念、携手创建文明城市,连日来,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城乡到处都是志愿者的身影,他们头戴志愿服务帽,深入居民小区、街头巷尾,开展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悄然播下文明种子,成为一道文明风景线。

“志愿红”成为文明城市“宣传员”。让城市更美丽、社区更宜居、社会更文明,志愿者们深入各个居民小区,无死角、全覆盖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倡导广大居民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提高个人素养,规范自身行为,爱护创建成果,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行动中来,贡献全民力量。同时让居民们深知,城市文明需要每一个人的持续助力,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全面提高群众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