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鸡泽县税务局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04 18:26:46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4月3日,鸡泽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通过文明健康的祭祀方式慎终追远、缅怀先辈。

党员志愿者自发印制“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走上街头、走进小区、走入沿街商铺等,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宣传文明祭扫、绿色祭祀、安全祭祀等内容,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弘扬美德,提倡厚养薄葬、孝行重在当下,做文明祭祀的践行者,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共同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的美好家园。

“祭扫在心不在形,别样清明一样情”“环保意识时刻想,绿色祭扫慰故人”…… 该局还动员党员志愿者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倡议书,积极推动移风易俗取得新成效。(通讯员李合印 王翠娟)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