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关爱特教儿童 中国二十二冶青年志愿者情暖丰南

2023-03-27 14:50:1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3月23日,中国二十二冶青年志愿者赴唐山市丰南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守护童心·相伴成长”主题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体育用品、玩具和牛奶、零食等慰问品。

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游戏。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交流,以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语言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大家一起与孩子们猜谜语、吹气球、玩游戏,同时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让孩子们通过游戏树立信心、打开内心世界,切实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据了解,此次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第七次到丰南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过去7年来,中国二十二冶青年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心用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仅给丰南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物质帮扶,更有爱心陪伴和精神关爱,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学雷锋献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关爱特教儿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孔新花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