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家电投承德公司志愿服务队获“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3-03-27 14:49:58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近日,承德市公布了“2022年度承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隶属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公司承德分公司的国家电投集团承德公司志愿服务队荣获“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该公司职工王建伟、于洪喜分别获“承德市优秀志愿者”和“承德市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称号。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学雷锋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公司积极组织青年员工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定期组织志愿者到帮建社区、乡村振兴帮扶村等地点开展“共创文明城·文明我先行”“抗击疫情党旗红”“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蕾)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