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守护“天使”圆梦 志愿者在行动!

2023-03-22 18:52:47 来源:志愿石家庄

3月19日上午,在石家庄市文明办指导下,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河北助学助困公益团志愿者、北焦学校四(4)中队志愿者,到宁晋黎明职能康复中心举办“守护‘天使’圆梦 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宁晋黎明职能康复中心自1998年成立以来,共接收过600多名孤残弃婴,每个孩子在这里都得到有尊严的照顾。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企业和志愿者捐赠的价值近万元的消毒液、护理床垫、洗衣液等爱心物资。

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包包子。

随后志愿者同孩子们开始互动,由孤残儿童组成的“笨小孩团队”带来的电子琴伴唱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志愿者,“笨小孩团队”成员自强、自主的精神值得所有志愿者学习。


在“笨小孩团队”成员与学生志愿者的拼魔方互动中,他们奋发向上、自强不屈的精神震撼了学生志愿者的心灵。

“笨小孩团队”成员天福宝展示的口叠纸鹤,让志愿者们再次想起了一句话:上天关了一扇门的同时必定会开一扇窗,要对生活充满希望。

北焦学校四(4)中队的志愿者表演手势舞《愿你》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

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河北助学助困公益团为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并敬送荣誉锦旗。

黎明职能康复中心米女士给爱心团体送上纪念品,引领志愿者们参观康复中心,为他们详细讲解康复中心的缘起、发展与现状以及愿景、使命、理念与价值观。

河北助学助困公益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让志愿服务常态化举行。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