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元氏县组织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17 21: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6日,元氏县文明办组织县司法局、文旅局、卫健局等多家单位开展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精彩纷呈。声艺艺术团嘹亮的歌喉、优美的舞蹈,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法律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知识手册、公益诉讼手册、民法典等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普法宣传资料,提高居民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卫生健康志愿者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的同时,告知群众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位于广场东侧的先进道德模范事迹展,可以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习模范、争当模范,充分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出文明城市创建、法律知识普及、健康知识宣传、环保知识宣传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争做文明市民,争创文明城市。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元氏县将继续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资源,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努力创建“山水古郡、产业新城、幸福元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