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县: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3-03-05 08:4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月3日,河北省永清县2023年“文明实践 情暖永清”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永清县明珠购物广场举行。当天,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各类文明实践点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永清县领导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发了证书、牌匾,为10类文明实践点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带领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

近年来,永清县不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在扶贫济困、文明引导、卫生环保等各个领域志愿服务方面都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激励着更多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红马甲”活跃在城市乡村、大街小巷,让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和传递。

2023年,永清县将集中力量开展文明建设提升行动,补齐创建短板、强化薄弱环节,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塑造整洁有序的城市新面貌,持续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