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金融聚集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23-03-01 17:43:14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切实做好对楼宇企业及员工的志愿服务宣传,引领楼宇企业员工参与志愿服务。3月1日,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东苑街道金融聚集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合方北第二社区党委及惠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裕华 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受青年群体喜爱的碰拳挑战形式开展,一枚枚励志徽章在一次次地碰拳挑战中传递,一句句“志愿服务,感恩有你”的轻声问候,让一张张惊喜的脸上绽放出青春向上的光芒,得到了楼宇企业员工和新业态从业人员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被吸引,将自己的志愿寄语写到心愿墙上,并填写志愿服务登记表,希望用自己的技能和力所能及的付出带给他人帮助,有的还就地转化为志愿者加入了志愿宣传行列。

各企业管理人员也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大力支持,纷纷鼓励自己企业的员工特别是青年人才更多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遍地开花。

东苑街道金融聚集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表示,今后将为楼宇企业及员工特别是广大青年人才的志愿服务搭建更多平台,让志愿服务在社会治理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助力青年人才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