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唐县:用志愿服务点亮文明之光

2023-02-24 17:21:28 来源:河北农网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源头活水”,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作用,唐县文明办将每月20日确定为“创城志愿日”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日,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以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小广告、治理乱停乱放、清理楼道堆放杂物等多种形式推动形成全县创城工作的整体提升。

2月20日,全县100余个创城责任单位、20个乡镇同频共振,100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红马甲,带着对志愿服务的满腔热情,奔赴分包的生活小区等创城点位,开展创城宣传资料发放、环境整治、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随着“创城志愿日”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浓厚氛围。

唐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子凯表示:“唐县文明办将以此次‘创城志愿日’活动为契机,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志愿服务品牌长期开展下去。同时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要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点亮唐县文明之光,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