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开展科普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4 17:03:49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为普及科学应急救护知识,提升居民有效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2月22日,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在石家庄正定县解放街社区开展“汇科技 慧生活”应急科普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省健康科学学会专家,详细讲解了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方法、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以及救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现场演练了异物气管阻塞急救的方法。学会志愿者通过科普展板为居民讲解了应急救援知识,帮助居民掌握正确自救互救办法,并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礼包100余份。

此次应急科普活动,推广了科学的应急急救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应急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