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喜迎冬奥一周年!《燃烧的雪花—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闪亮瞬间》一书即将出版

2023-02-06 15: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真实记录河北省广大冬奥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中心、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征集整理的纪实图书《燃烧的雪花——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闪亮瞬间》将于近日出版。

本书整理汇编了77篇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纪实文稿,包括来自各个业务领域、服务场馆、工作岗位以及各单位的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志愿者的精彩故事,既有志愿者招募、培训、管理、协调过程中的一波三折,也有跨文化服务交往经历中的丰富体验,既有服务之余的个人成长和感悟,也有对国家日益强大的骄傲与自豪,真实再现了冬奥志愿者在服务冬奥各阶段的闪亮瞬间和心路历程。

每一个志愿者都是流萤微光,汇聚在一起就成为光芒万丈的璀璨星光。这些生动鲜活的志愿故事,真切体现了河北志愿者无私奉献、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理想的追求与豪情。

新征程上,河北青年志愿者事业前景广阔、使命光荣,全省各级各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实施贡献青春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